開課資訊SJ-SEXY FREE AND SINGLE

你火速學完最新最夯的完整SUJU歌曲!!

本月主打星f(x)-Electric Shock

讓五位少女觸電你的心!!

f(x)-Electric Shock開課資訊

2012年7月份最新舞蹈教學課程開放報名嚕

EXO-HISTROY開課資訊

2012年7月份最新舞蹈教學課程開放報名嚕

Wonder Girls Like This Dance Cover

Wonder Girls 最新火熱單曲,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共舞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簡單的投票來幫助Knight去韓國!

Knight History in SMTOWN

Knight久違的街頭宣傳演出

義大亞洲音樂節表演影片

Knight在義大重現經典,帶來10分鐘不間斷的精彩演出

Knight 強力招募新成員

舞團開始強力招募舞蹈組以及美工組成員,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大家族。

2012年5月22日

比賽活動 |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Knight參加了由韓國訪問年所舉辦的比賽,以下為比賽簡介。

韓國訪問年主委會為慶祝“2010-2012 韓國訪問年”,借助全球極具人氣的K-POP ,一年不間斷地準備了各種世界級的慶典。

K-POP韓流舞蹈模仿大賽的參加者,不僅在歌唱和舞蹈方面,也在服裝和化妝上也都會模仿K-POP歌手,展開激烈的競爭。通過在自己國家決賽而參加最終決賽的參加者,可以享受來韓旅遊並有機會能見到K-POP歌手。


只要幫Knight點擊影片網頁的頁面加上登錄會員按下「好」即可幫Knight圓夢,代表台灣遠赴韓國參賽。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活動辦法

1.點選此活動網址註冊成為會員http://www.coverdance.org/Member/Register 



2.登入會員,進入Knight比賽活動頁面,點選「好」
http://www.coverdance.org/Movie/Details/R/616

這樣就完成投票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助,我們如果順利晉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12年5月14日

開課資訊 | 少女時代TTS-TWINKLE



開課資訊 / 少女時代TTS-TWINKLE

.每週四晚上19:00開始,每堂課60分鐘。
.開課日期:2012年6月7日
.上課日期:6/7、14、21、28 & 7/5
、12、19、26
.授課老師:Nako
.授課費用:8堂課2000元
.上課地點:Knight 舞蹈練習室(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6號)
.注意事項:報名滿5人即可開課,上課請攜帶一雙鞋底乾淨的鞋子,如遇到老師錄影或表演活動,會提前通知。

如何報名? 
請將姓名、聯絡電話寄至 knight5274@gmail.com 
收到報名資料會公布在此網頁

.目前報名名單(更新至6/7)
湯XX 098****489
如開課前沒有達到報名人數則報名時間順延一周(改成6/14開課)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我們將會盡快會您答覆。

2012年5月9日

本月主打星 | 少女時代-TTS 「TWINKLE」



少女時代-TTS是由擁有突出的演唱實力的太妍、蒂芬妮、徐玄3個成員組成,也就是一直在全球舞台展現出耀眼的成就的少女時代小分隊,這隊所謂是少女時代音樂活動的延長線,因而值得期待全球歌迷熱烈的反響。

值得一提的是,少女時代小分隊是按照音樂和概念成員組成有所變動,可以展現成員們各個不同的才能,不僅在音樂,還在舞蹈和時裝等整個方面吸引歌迷關注的目光。



同時,這次主打歌《TWINKLE》是由Jam Factory所屬的美國曲作家Brandon Fraley, Jamelle Fraley, Javier Solis創作的作品,聯想到70~80年代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風格的音樂編曲和現代感的Funky Soul風格的Medium速度舞曲,可以看到少女時代-TTS的跟以前不同的魅力。


少女時代-TTS / 太妍


少女時代-TTS / 徐玄

少女時代-TTS / 蒂芬妮


主打歌《Twinkle》的編曲和強烈的現代感讓人聯想到七八十年代Stevie Wonder風格的音樂,是一首融合了朋克旋律的Medium Tempo Dance曲。具有直接的、唐突的感覺的歌詞配上太妍、Tiffany、徐玄3位成員優秀的唱功,為歌曲增添了不少魅力。




Medium Tempo的節奏與時尚深邃的R&B風格的《Baby Steps》展現了雖然小心謹慎卻為了喜愛的人鼓起勇氣,邁出步伐的少女心聲,《OMG(Oh My God)》通過Electronic-Retro Pop展現了簡潔與創新相融合的獨特聲音,讓人印象深刻。


除此以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表現第一次知道愛情的羞澀少女的初戀的《第一次(Love Sick)》,用輕快節奏表現出來的還不相信離別的分手第二天的心境的歌曲《再見( Good-bye, Hello)》等,一共收錄7首歌曲,可以一次領略到少女時代-太蒂徐的多樣的音樂魅力,足以讓全球少女時代歌迷激動不已。


少女時代-TTS / Twinkle
Twinkle
Baby Steps
OMG (Oh My God)
Library
Good-bye, Hello
Love Sick
Checkmate
MESSAGE FROM GIRLS' GENERATION

發行日期:2012年4月30日

少女時代 / TWINKLE Music Video

2012年5月8日

活動表演 | 義大亞洲音樂節



活動表演 / 義大亞洲音樂節


對於Knight來說,這是一個夢幻舞台。
能夠受到主辦單位邀請參加這次的表演,對我們Knight來說是無上的榮耀,能夠與台韓日等巨星團體一起登上這個舞台,從準備舞蹈到服裝,其實時間相當有限,主辦單位給予我們10分鐘的表演時間,而且把表演順序排在東方神起之前,除了興奮之外,也讓Knight感受的無比的壓力。幸好演出相當成功,台下的觀眾(特別是仙后們)也給予Knight相當大的鼓勵,也謝謝主持人佼哥給我們的鼓勵,Knight還會繼續努力的。


表演影片

舞蹈作品 | B.A.P 「Warrior」Dance Cover

舞蹈作品 / B.A.P 「Warrior」Dance Cover


很開心Knight藉由中視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的舞台,向台灣的觀眾表演很新的韓團B.A.P的歌曲,為了練習這首歌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鑽研,Warrior的曲風跟過往的K-POP舞蹈相當不同,算是比較不像MV舞的一首歌曲,對於跳慣MV編舞的許多團員們,在這次的舞蹈上面都吃了不少苦頭,尤其是女團員們要練一些技巧性動作,可都摔得屁股紅腫,全身痠痛呢!

這次的服裝我們特別加上了LED來呈現表演的氣勢,衣服都油漆花紋也是成員自己設計DIY的成果,希望大家會喜歡.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我們表演的成果吧。



完成作品

Sha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