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韓國之旅個人心得


阿wind的韓國之旅
第一次出國獻給了Knight的比賽,真的是非常有意義.還同時帶領Knight得到了世界冠軍,這份榮耀感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想當初我們都只是小小的fans,跳舞也醜不啦嘰的,沒想到這次能站上韓國電視台的大舞台,並且表演給自己的偶像看,真的是作夢也想不到的事情.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韓流舞蹈只是單純的哈韓而已,但是對我來說,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業,因為韓流,我開始跳舞,因為韓流,我開始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因為韓流我認識了現在的夥伴們,沒有了K-POP或許現在的我還只是找不到人生目標的臭小子吧!

Cola的韓國之旅
這趟旅程我應該是所有團員最慘的一位,因為香蕉牛奶讓我肚子上吐下瀉了3天
還"初體驗"韓國的點滴,急診室護士的超用力打針(笑)
其他成員說我去韓國是去生病的不過再怎樣我都ㄍㄧㄥ過來了
感謝HanJun沒睡覺的照顧我還奔波幫我買粥
感謝Kelvin即使我吐的歪七扭八還是很用心的幫我拿著嘔吐袋
我一定會再去一次把我這次沒買到沒吃到沒玩到的補回來
當然,Knight最高! 所有成員我愛你們:)

Jill的韓國之旅
這張照片…..沒有可樂…….
照這張照片的當下,全體團員的心情其實是忐忑不安的
因為重要的團員可樂,受嚴重腸胃炎之苦,吐到無法與我們做練習
SBS的作家姊姊看完我們的練習之後,客氣的點出我們的錯誤與不整齊
也告知如果隔天彩排可樂不在,他將無法參加正式錄影!!!!
這句話對我們來說是無比的震驚,但就在這時候團長阿WIND說了
我們無需準備其他走位,因為可樂一定能與我們一起表演
堅定的神情讓我為之動容!此時此刻我們都不知道即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與結果
我們只知道努力去做,將大家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於是我們不可置信的做到了!!!!
但真實的我們,就是在光鮮亮麗的成果背後,努力付出汗水的我們~
LOVE U GUYS! Knight!


泡泡的韓國之旅

這張大合照是在我們在錄完影之後和其他團體的合照

我們都穿黑色的看起來就像同一團對吧哈哈哈哈
Knight這次終於能夠表現給自己的偶像看了!!!!!!
跳KPOP舞蹈除了是自己興趣 最主要也是希望能夠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多熱愛KPOP 
我們有多努力 我們也可以做到


期望可以做到讓自己的偶像覺得有這樣的fans很驕傲的那種程度
..
但得到了第一名和MVP還是又驚又喜不敢置信!!!!
這次除了見到很多藝人
當然也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熱愛KPOP的朋友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的一次出征!!


我不在的這一年時間裡大家也要繼續加油囉 等我回台灣練舞呀吼!!!!!!!!!!!!!!!!


Jumbo的韓國之旅
之前一直沒機會到韓國朝聖,想不到第一次造訪聖地的機會就是錄影比賽,一切的一切就像夢一樣不真實又美好!很謝謝大家不嫌棄剛回來的我,依舊歡迎我給予許多溫暖Knight的大家一起在韓國同甘共苦實在是我的榮幸J在比賽中也結交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也算是此行最大的收穫之一,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國際語言英語的重要性==有了這次特別、得來不易的經驗真是替我人生增添了不少色彩!!!希望能一直待在優秀的Knight團隊繼續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和大家一起打拚♥♥♥♥♥

Kelvin的韓國之旅
這一次的韓國行呢,三言兩語怎麼能夠說出我心中有如滔滔江水般的想法啊!
各位愛韓國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的意思! 哈哈!
總的來說,沒去過得一定要去一下,去過得一定還要再去!
I love Korea !

小敏的韓國之旅
唷嘿呼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韓流奧林匹克MVP
總而言之這次就是征服世界啦!!!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征服宇宙啦!!!!!
繼續的往前邁進吧騎士團
我的一小步,Knight的一大步"


.
韓國=泡菜泡菜泡菜泡菜香蕉牛奶泡菜泡菜泡菜泡菜
Sugar的韓國之旅
登上韓國SBS節目舞台,從未想過有這一天,韓國的每一天都值得回憶,除了韓國人之外也有其他國家來的邀請者,有日本、加拿大…等等,在民宿時,跟其他團體都相處得不錯,雖然語言不是很能溝通,但肢體語言可是國際語言喔!上節目的每組都很厲害,有幾組真的很讓人難忘,SBS的七日旅程很美好,Knight也在此節目拿到[舞蹈優勝銀牌]以及最後的[MVP金牌],獲得兩個獎項,很開心能與這麼棒的團員們一起共同努力、拼出一個好成就。
Knight Fighting

佳佳的韓國之旅
Knight真的是無限大發!!!!!!!!!!!!!!!!!!!!!! 
給我親愛的團員們說聲:我真的太愛太愛太愛你們了拉!
從一開始收到SBS來的E-mail,到我們搭上飛機,到韓國,到錄影,到現在對我來說都來的太快也去的太快。當初本來無法跟大家一起出征,但怎麼想都覺得不該錯失這個難得機會。當一下飛機,就開始令我難以忘懷! 不是遇到甚麼明星,而是我的行李竟然被拿錯了…. 真的是超級烏龍!! 大家都超興奮的時候,我卻一個人哭哭。 幸好隔天就拿到了行李。 每天都是不斷的練習、彩排、拍攝,非常的緊湊!直
到最後總彩也是弄到凌晨兩點多回到家,洗個澡睡不到兩小時就出門到SBS
我們這時才懂原來明星趕通告的辛苦。 
韓流奧林匹克,總共有22個團體來自6個不同的國家!除了親眼看到明星以外,令我最開心的就是因為這比賽認識了不同國家,卻都深愛的KPOP的好朋友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KEEP IN TOUCH!!!!!!!!!!!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再相見的!!!!!
HALLYU OLYMPIC I LOVE U !!!!!!!!!!!!!!!!!!!!!!!!!!!!!!



棉兒的韓國之旅
棉兒覺得應該很多人都會放得獎那天的團體照(畢竟那天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這張照片所拍攝的地方是我第一次踏進韓國經紀公司的練習室!!!
想必大家也都是第一次~這個如此寶貴的第一次當然要放上來囉~
我相信有許多人都跟棉兒一樣曾經幻想過站在華麗的舞台上表演~
甚至連台下熱情的觀眾都是自己的粉絲>///<
也許這個夢有點像白日夢沒錯~但是這個遙不可及的夢卻是在我加入knight
之後~讓我覺得似乎向前邁進了好一大步呀!!!
棉兒其實曾經幻想過和2NE1.BIGBANG們一起在練習室裡一同練習的畫面~
所以當我踏進練習室時~就突然覺得自己就像韓國練習生一樣!!
有多少位懷抱明星夢的人能夠踏進韓國經紀公司的練習室?!
雖然很辛苦~雖然很累~但是大家一起努力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這張照片是繼SBS錄影那天的得獎畫面之後~
又一張讓棉兒印象深刻並且感到驕傲的團體照~
棉兒愛knight~~~knight大發>///<~~~
哆啦的韓國之旅
這次韓國之行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本來覺得一個禮拜的時間有點長我的很多事情都會被停擺不是很願意去的不過在大家的勸說之下加上自己很久沒有出國而且我覺得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每一個跳韓國舞蹈團體的夢想就是可以去韓國看自己喜歡的明星,更況我們是受邀去參加節目拍攝,那更是無上的光榮,於是我就去了。在這五天中我體驗到了團體生活,以及一個節目的完成是花了多大的功夫,每一位同仁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鞠躬盡瘁,才能有一個完整的演出。最後我覺得因為這趟旅行,讓我們整個團隊的感情更加深厚,更加珍惜彼此!

橘子的韓國之旅
很謝謝knight給我這個機會一起參與比賽,我也卯進了全力讓自己做到最好在大家拼命的結果下,我們終於拿下冠軍了,我覺得當天的knight比在場各位韓國大明星都還閃耀!
這次最感謝的是kelvin
Although I always got trouble,but still thanks your patience and support,hope we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in the future to fight together, peace



Sha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