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本月主打星 | SHINee 「Sherlock」


在相隔一年六個月後,SHINee總算帶著新作品回歸了,這次的迷你專輯取名為「Sherlock」,而台灣目前翻譯叫做「福爾摩斯」,其實歌名就是私家偵探的意思。每次都帶著完整度相當高的音樂作品給歌迷的SHINee,這次的作品也相當驚奇,主打歌「Sherlock」是把獨立的兩首歌曲混合成為全新的一首歌曲,嶄新的音樂風格正所謂Hybrid Remix的終極版本,將展現出猶如在觀賞著一部舞台劇的特殊魅力,歌詞描述的則是以一個犯罪事件為背景,把理性的線索《Clue》和感性的直覺《Note》合而為一,並將犯罪事件解決的「福爾摩斯」故事。


除了歌曲新風格十分驚奇之外,在目前釋出的成員造型也讓許多SHINee World大吃一驚,以往青春潮流的SHINee在這次的作品當中,分別流露性感的神秘夢幻氣息,尤其是老么泰民,更是擺脫以往可愛的形象,長髮並且以上半身全裸的造型登場,算是一大突破與嘗試,以下讓我們來看SHINee這次的成員造型吧!


SHINee / 泰民


SHINee / 鐘鉉 


SHINee / 珉豪

SHINee / Key

SHINee / 溫流


SHINee的主打歌曲"Sherlock"也請到世界知名的舞者Tony Testa,特別為SHINee量身訂做所編制的時尚舞步,搭配著全新的音樂曲式與華麗表演所爆發出的"Sherlock"繽紛魅力,肯定將會迷惑全世界的SHINee World。此外,專輯除了也收錄讓"Sherlock"誕生的兩首歌曲"Clue"與"Note",迷你專輯同時也收錄了讓人印象深刻的華麗吉他獨奏與演奏的"The Reason";而鐘鉉填詞、珉豪參與Rap Making的歌曲"鬧鐘(Alarm Colck)",其歌詞描述著希望能從每天都會想起離別時刻的惡夢中醒來。整張專輯總共7首歌曲,相信一定讓許多歌迷收藏這次的作品

SHINee / Sherlock 
.Sherlock (Clue+Note)
.Clue
.總是在那裏 (Honesy)
.The Reason
.Note
.鬧鐘 (Alarm Clock)
.陌生人 (Stranger)

發行日期:2012年3月21日
 
SHINee / Sherlock Music Video Teaser


SHINee / Sherlock Music Video

Sha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