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舞蹈作品 | B.A.P 「Warrior」Dance Cover

舞蹈作品 / B.A.P 「Warrior」Dance Cover


很開心Knight藉由中視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的舞台,向台灣的觀眾表演很新的韓團B.A.P的歌曲,為了練習這首歌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鑽研,Warrior的曲風跟過往的K-POP舞蹈相當不同,算是比較不像MV舞的一首歌曲,對於跳慣MV編舞的許多團員們,在這次的舞蹈上面都吃了不少苦頭,尤其是女團員們要練一些技巧性動作,可都摔得屁股紅腫,全身痠痛呢!

這次的服裝我們特別加上了LED來呈現表演的氣勢,衣服都油漆花紋也是成員自己設計DIY的成果,希望大家會喜歡.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我們表演的成果吧。



完成作品

Sha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