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本月主打星 | 少女時代-TTS 「TWINKLE」



少女時代-TTS是由擁有突出的演唱實力的太妍、蒂芬妮、徐玄3個成員組成,也就是一直在全球舞台展現出耀眼的成就的少女時代小分隊,這隊所謂是少女時代音樂活動的延長線,因而值得期待全球歌迷熱烈的反響。

值得一提的是,少女時代小分隊是按照音樂和概念成員組成有所變動,可以展現成員們各個不同的才能,不僅在音樂,還在舞蹈和時裝等整個方面吸引歌迷關注的目光。



同時,這次主打歌《TWINKLE》是由Jam Factory所屬的美國曲作家Brandon Fraley, Jamelle Fraley, Javier Solis創作的作品,聯想到70~80年代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風格的音樂編曲和現代感的Funky Soul風格的Medium速度舞曲,可以看到少女時代-TTS的跟以前不同的魅力。


少女時代-TTS / 太妍


少女時代-TTS / 徐玄

少女時代-TTS / 蒂芬妮


主打歌《Twinkle》的編曲和強烈的現代感讓人聯想到七八十年代Stevie Wonder風格的音樂,是一首融合了朋克旋律的Medium Tempo Dance曲。具有直接的、唐突的感覺的歌詞配上太妍、Tiffany、徐玄3位成員優秀的唱功,為歌曲增添了不少魅力。




Medium Tempo的節奏與時尚深邃的R&B風格的《Baby Steps》展現了雖然小心謹慎卻為了喜愛的人鼓起勇氣,邁出步伐的少女心聲,《OMG(Oh My God)》通過Electronic-Retro Pop展現了簡潔與創新相融合的獨特聲音,讓人印象深刻。


除此以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表現第一次知道愛情的羞澀少女的初戀的《第一次(Love Sick)》,用輕快節奏表現出來的還不相信離別的分手第二天的心境的歌曲《再見( Good-bye, Hello)》等,一共收錄7首歌曲,可以一次領略到少女時代-太蒂徐的多樣的音樂魅力,足以讓全球少女時代歌迷激動不已。


少女時代-TTS / Twinkle
Twinkle
Baby Steps
OMG (Oh My God)
Library
Good-bye, Hello
Love Sick
Checkmate
MESSAGE FROM GIRLS' GENERATION

發行日期:2012年4月30日

少女時代 / TWINKLE Music Video

Sha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