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比賽活動 |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Knight參加了由韓國訪問年所舉辦的比賽,以下為比賽簡介。

韓國訪問年主委會為慶祝“2010-2012 韓國訪問年”,借助全球極具人氣的K-POP ,一年不間斷地準備了各種世界級的慶典。

K-POP韓流舞蹈模仿大賽的參加者,不僅在歌唱和舞蹈方面,也在服裝和化妝上也都會模仿K-POP歌手,展開激烈的競爭。通過在自己國家決賽而參加最終決賽的參加者,可以享受來韓旅遊並有機會能見到K-POP歌手。


只要幫Knight點擊影片網頁的頁面加上登錄會員按下「好」即可幫Knight圓夢,代表台灣遠赴韓國參賽。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活動辦法

1.點選此活動網址註冊成為會員http://www.coverdance.org/Member/Register 



2.登入會員,進入Knight比賽活動頁面,點選「好」
http://www.coverdance.org/Movie/Details/R/616

這樣就完成投票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助,我們如果順利晉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Shar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